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又一全球重量级会议将在青岛召开 将争取永久举办

2019-12-17 04:1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12月16日,

小编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2019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

将于12月18日

在青岛即墨区举办!

本次大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主办,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北京隐形独角兽信息科技院共同承办,主题为“聚焦国家战略,贯彻新发展理念,共谋新时代下的企业创新发展之道”。

这个大会到底有多厉害?

都有哪些重量嘉宾到场?

你想知道的,

统统告诉你!

大会包含1+2+1项内容

“1”是2019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邀请7位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独角兽500强企业代表和国内外投资家代表做主题分享,并发布《2019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报告》,现场颁发2019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证书;

“2”是组织召开2019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圆桌论坛2个平行会议,分别是专题研讨会和项目路演及投融资对接会;

最后一个“1”是开展双招双引对接活动,组织参会嘉宾和企业赴青岛市即墨区开发区进行观摩,开展双招双引项目对接洽谈。

十余位重量级嘉宾到会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于洪君,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央民族大学校长黄泰岩,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李骏,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授戴琼海,前美国交通部助理部长兼公共事务主任玛丽安·麦克伦妮(美),印度工商联合会执行董事阿都尔(印),厚朴投资联席董事长、原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张红力,深圳地平线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余凯,小鹏汽车董事长、UC优视联合创始人何小鹏、青岛伟东集团董事长王端瑞等已确认参会。

图为参会嘉宾(部分)

届时,嘉宾将围绕“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分析及预测”“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与国际科技投资合作新范式”“汽车技术发展新趋势与新机遇”“人工智能的发展与各产业的融合”“美国的科技创新:现状与未来”“独角兽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等主题,同参会企业家进行思想交流。

青岛将争取成为永久举办地!

“我市将争取成为年度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的永久举办地,为新经济企业走进青岛、投资青岛搭建高端平台,共谋助力新经济企业创新发展之道,为独角兽、隐形独角兽等新经济企业成长发展提供载体和平台,让企业家感受到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开辟创新发展新机遇,引领开放创新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让一批又一批成长性强的独角兽成为青岛的现象级产业景象。”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负责人表示。

资料图,青岛观摄影师 王华 摄

据了解,会上将发布的《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榜单》是根据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和北京隐形独角兽信息科技院建立的全球独角兽企业数据库编制而成,而该数据库采用人机共融智能技术,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人工筛选、专家和投资机构推荐等方法,结合计算机智能分析与处理方法对数据进行整理和归类得到,是目前最为全面、公正、客观的榜单。

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

欢迎更多的新经济企业

走进青岛、投资青岛!

小伙伴们赶紧为家乡加油啊!

(记者 周晓峰 来源 青岛日报新闻客户端“青岛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