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时间|悲痛!青岛一老人在老年公寓上吊自杀 留下纸条上竟写着“我是饿死的”

2019-12-17 07:5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4月,莱西市73岁的刘陟钋老人因摔伤了腿,子女又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及时照料,于是将老人送到了当地的千禧居老年公寓。家属告诉记者,老人只是腿脚有些不利索,其余都很健康。

但没想到,12月9日中午,老年公寓突然告知家属:老人离世了。老年公寓答复家属,老人是在公寓的走廊找到绳子上吊自杀的,但是儿女们查看监控后,觉得老人可能受到了虐待。

老年人在养老院受到虐待这种事,其实发生过不少,拖拽、打骂、老人居住环境“脏乱差”......

其实老人期望的,不是亲人给多少钱,而是最后的一点温情,每个人都会变老,照顾老人是每个人的义务,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