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总投资1000亿!青岛国际塑化谷打造行业产业集群

2019-12-20 13:46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论坛现场。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赵成)12月19日—20日,2019年国际塑化产业高峰论坛暨青岛国际塑化谷项目推介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上百家塑料贸易商及10余家国际供应商齐聚青岛西海岸,共同为产业融合向纵深发展。

在推介会结束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融创青岛、中建八局青岛分公司、上海中储、青岛港董家口分公司、通联支付、上海亚星普拉斯企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完成了签约,与国际塑化谷共创未来。

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重要版块,青岛国际塑化谷项目被重点推介,它是“四新”经济引领产业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样板。项目以三欧物产建立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供塑网”为总枢纽,实现了线上融资、在线交易、智慧仓储物流,打通行业壁垒,形成一体化的塑化产业集群,成为论坛讨论的焦点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

国际塑化谷项目于2019年9月在青岛海洋活力区签约落户。青岛海洋活力区是青岛市“海洋攻势”重点项目,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核心区,总规划面积约4.18平方公里,总投资1000亿元人民币,总建设规模660万平方米,以建设“独具海洋文化特色的现代化新型中央活力区”为目标,重点打造海洋创新发展智慧领航区、国际经贸合作机构总部集聚区、东北亚航运中心商务核心区、区域金融贸易创新示范区、现代滨海都市活力时尚之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