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两名男子跨国贩毒 “取货”时被警方抓获

2019-12-20 13:58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抓获嫌疑人。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陈志伟)近日,青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会同平度市禁毒大队,在海关、邮政等相关部门的配合支持下,连续破获两起跨国走私大麻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大麻45克,为秋冬严打整治增添硕果。

10月中旬,禁毒战线民警在对涉及大麻的重点国家、重点邮路进行研判分析时发现,黄岛区一高姓男子(男,31岁,青岛市人)有重大走私大麻嫌疑。获得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四天的调查取证,于10月23日,将准备到青岛海关“取货”的高某某当场抓获,缴获大麻25克。

抓获嫌疑人。

高某某被抓后,民警乘胜追击,紧紧抓住国外毒源不放,对可疑邮路、海路进行全方位排查。11月19日,办案民警在海关缉私局的配合下,在青岛保税区将前来“取货”的嫌疑人李某(男,32岁,青岛市人)抓获,在其所取快递的夹层中缴获非法走私大麻20克。

目前,高某某、李某均因涉嫌走私毒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