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占地近42亩!胶州湾北岸新城再添一商住综合体

2019-12-20 15:55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2月20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北岭顺城合院(住宅及配套设施)项目规划进行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城阳区上马街道办事处龙游路以西,育英路以南,由青岛顺城北岭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建设。

根据规划公示显示,项目总占地面积41.721亩,规划建筑面积约57269平方米,地上面积约33377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0769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2027平方米,配套建筑面积581平方米。项目拟建住宅楼11幢,商业楼一幢,配套用房一幢;地下面积约23892平方米,其中地下车库一座,面积为17716平方米。可提供停车位350个,包括地上22个,地下328个。

据悉,该项目容积率1.2,建筑密度29.88%,绿地率为30.22%,规划户数为243户。

项目西区的北侧为上马中心小学,本次规划满足小学普通教室日照时数不低于冬至日满窗日照累计两小时以及活动场地日照时数不低于大寒日累计两小时日照要求。

项目东区的北侧为现状北岭财富佳苑居住小区,本次规划满足其每户住宅至少一个南向居室日照时数不低于大寒日两小时日照要求。

今年4月份,青岛顺城北岭置业有限公司底价竞得龙游路以西的三幅地块,成交总价约7.1亿元。从地理位置上来看,上马街道是胶州湾北岸新城规划中的一部分。目前该地块周边已经成为新盘聚集地,落户的大盘项目有世茂公园美地、融创红岛壹号院、新城云樾晓院、中欧国际城等。

随着胶州湾北岸新城的不断建设,未来上马街道将规划为上马西部综合服务中心,定位为城阳区未来发展的新核心,将依托北部棘洪滩街道和南部高新区的产业聚集优势,重点发展生产服务业和生活服务业,同时加强城市体育、医疗、文化等公共服务职能的配建,打造服务城阳西部城市板块的重要服务核心。

(记者 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