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民声追访丨外卖车把行人逼上行车道 交警:约谈!

2019-12-20 14:28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丁淑华)出行的问题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日前,青青岛网友发帖称,李沧区的金岭路两旁人行道一直被外卖车辆占用,行人无路可走。李村交警中队回复,将加大对外卖公司的整治力度,规范外卖车辆停车。

网友:行人被逼到行车道安全谁负责?

网友@kite998在帖文中提到,李沧区金岭路是一条很窄的路,平时两侧人行道被外卖车辆占用,行人每天都不能正常通行,在行车道上行走已经成了常态,尤其是老年人,路过此地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网友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进行治理。

交警:加大巡查力度!

青青岛小编联系到李村交警中队,负责民警回复,经核实,辖区中队已多次到金岭路外卖公司开展安全教育,已对该单位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规范停放电动车。今后辖区中队将加大在金岭路的巡逻力度,杜绝发生电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

您身边还有哪些出行问题亟待解决,在评论留言讨论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