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挂号600元?预约费不给退?医院:误会

2019-12-24 12:11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4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青岛的王女士爆料说在和睦家医院的挂号遭遇了“霸王条款”,预约挂号并未显示挂号费竟然600元,王女士在得知挂号费后不想继续挂号,而原本缴纳的预约费100元在院方的挂号系统中显示不予退还。最终,院方退还了王女士的预约费,并表示将向总部反映改进。

王女士讲述事情经过,“我上周五在微信预约了门诊,想给孩子看湿疹。微信预约页面没有任何提示说挂号费要600元!我因为挂号费太贵不想看了,他们拒绝退还我在微信预约上交的100元预约费,理由是微信上说了不能退。”

青岛新闻网记者致电和睦家医院陈姓客服经理,对方表示,“这里可能存在一些误会,我们已经联络了患者解决这个事情了。涉及一些患者隐私,所以不太方便透露。”

王女士表示,“23日,医院方已经联系她进行了预约费的退款。他们态度还挺好的,就是说确实是他们的失误,在页面上没有体现挂号费600元,以后会向医院的总部反映改进。并且那天因为老板外出休假了,所以没有办法第一时间解决。周五去的医院,周一23日一上班上午就联系我了。”

记者关注院方微信公众平台,并点击了预约挂号,的确显示100元的预约费不退还,却并未告知挂号费到底是多少钱。王女士表示,“我觉得院方应该提前说明一下,这样才比较合理,让患者选择挂号或是不挂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