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湾大桥红岛收费站拥堵 交通局:研究迁建方案

2019-12-26 04:10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红岛南收费站正在进行第三出站通道扩建工程。 

青岛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江东旭)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胶州湾大桥红岛南收费站几乎天天堵车,希望相关部门能引起重视,尽早解决收费站早晚高峰时段堵车的现状。记者就此事联系了青岛市交通局,了解相关情况。
针对胶州湾大桥红岛南收费站早晚高峰拥堵问题,青岛市交通局已经做过相关调研工作。目前市交通运输局一方面积极督促胶州湾大桥运营方--山东高速,针对该处早晚高峰的钟摆式交通特点,加强早晚高峰期的交通服务,改进提升早晚高峰期红岛南出口的进出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此外,结合G22青兰高速双埠至河套段改扩建工程及红岛连接线实施方案,统筹研究胶州湾大桥红岛南收费站改扩建或迁建方案。在此,市交通局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早晚高峰尽可能错峰出行,在收费站等车流较大区域,不随意变道,避免引起人为原因造成的不必要拥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