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湾大桥红岛收费站拥堵咋破解?网友支招!

2019-12-25 13:12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红岛南收费站正在进行第三出站通道扩建工程。

青岛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江东旭)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胶州湾大桥红岛南收费站几乎天天堵车,希望相关部门能引起重视,尽早解决收费站早晚高峰时段堵车的现状。记者就此事联系了胶州湾大桥运营管理单位山东高速青岛公司,了解相关情况。

对于胶州湾大桥红岛南收费站早晚高峰时段拥堵的问题,山东高速一直很重视。采取增加ETC车道、增加值守人员引导车辆、引导客货车分流等方式,努力破解高峰时段拥堵难题,但因高峰期车流量过大,收费站超负荷运转,依然存在压车现象。依托现有条件,山东高速青岛公司于今年11月份开始进行拓宽改造,增加一条出站通道。工程完工后,红岛南收费站将由目前的两进两出变为两进三出,能够缓解收费站通行压力。同时,山东高速建议市民出行办理ETC,更加方便快捷。

是否问题只有这一种解决方案?有网友在跟帖中回复建议,可以在青岛新机场高速二期(已于12月18日第一次环评公示),G22青兰高速与跨海大桥连接线工程中,选取相关合适位置外迁改扩建红岛南收费站,缓解早晚高峰时段市区与高新区往来通勤经过收费站时的堵车问题。

关于事态后续进展,青岛新闻网将持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