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损失巨大!青岛这家店老板突然失联!三百多会员慌了…

2019-12-27 10:1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办了两年的卡,还有14个月才到期,现在店门一关,老板失联,没有教练,也没有健身课,无法退款,现在我们既着急又气愤。”12月24号上午,有市民向记者反映:自己在即墨宝龙城市广场3楼英贝力健身俱乐部办的健身卡,因其门店倒闭关门,无法继续使用,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众多会员自发建立了维权微信群,目前维权人数已达360多人。

据维权会员代表统计,目前因英贝力健身俱乐部关门停业,办卡会员造成的经济损失已达80万左右。

12月17号,宝龙商场物业贴出公告

据几名市民介绍,12月17日,他们准备去超级氧舱运动中心健身时,发现该健身房没有营业,门上贴有落款为“上海宝龙商业地产管理有限公司即墨分公司”的通知。通知大致内容为:即墨宝龙地产与“英贝力健身俱乐部”的租赁合同即将到期,建议持卡会员在2周内到该健身房办理相关事宜。

得到消息后,许多持卡市民陆续赶到店内,试图办理退款等事宜,却始终未果。

诺大的健身房仅有两三个人

12月26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超级氧舱运动中心,发现该健身房正在营业,店内几名市民正在运动,没有健身教练在旁指导。

在该健身房的办公室里,记者没有没有看到工作人员,桌面和地面上一片狼藉,宣传彩页和写有办卡市民相关资料的纸张散落各处。

“我们当时就是冲着宝龙才办的卡,寻思能比别的开在外面的健身房靠谱点,结果这才不到半年人就跑了。”一位办卡市民说,她与男朋友在超级氧舱花11999元办理了健身卡和私人教练课程,课还没上几节就找不到教练了,“这不明摆着坑人嘛。”

英贝力改名为“超级氧舱”

记者了解到,超级氧舱的实际经营单位为青岛英贝力奥森服务有限公司。目前,持有该健身房会员卡的市民已自发组建了一个微信群。

根据微信群内聊天内容粗略统计,至少有360名市民在该健身房办理的预付费会员卡尚未到期,办卡金额共计80余万元。

“我在宝龙好多店里都充了钱,本来就是想图个优惠和方便,要是他们也整这一出,我是不是还得白吃这个亏。”有市民称,他们在宝龙广场其他一些商铺内也办理了类似的预付费储值卡,此事的发生让他们觉得自己的权益很难得到保障。

工商部门贴在健身房门口的行政指导建议书

12月26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青岛英贝力奥森服务有限公司孙姓、储姓两名负责人以及超级氧舱店内的电话,均没有人接通。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宝龙广场。一位唐姓经理称,他们也联系不上超级氧舱的相关负责人,正在配合工商部门和公安机关调查处理此事。

同时,他们也已开始重新招商,正在同有意接手超级氧舱的公司接洽。如有持卡市民想要索赔和办理退款,需要同接手公司另行商议。

据了解,目前,此事尚未得到妥善解决。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内容来源:大众网青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