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远洋、海信、青岛地铁浮山后再摘2宗地!20亿斩获25万㎡

2019-12-30 14:01 来源:海信地产
分享到:

2019年12月30日,海信地产与远洋地产、青岛地铁以出让起始价19.95亿元联合竞得青岛市市北区浮山后商业商务和住宅2宗地块,总占地面积100.8亩,规划地上建筑面积25.44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地块建筑面积15.84万平方米,住宅地块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

(地块位置)

商业地块位于市北区辽阳西路以南,劲松四路和劲松五路之间,紧邻地铁4号线出站口,为地铁上盖物业。住宅地块位于同安路以北、劲松五路以东。两宗地块所处区域生活配套完善,居住及商业氛围浓厚,交通出行便利,南可眺望浮山山脉,属于市区稀缺土地资源,拟将其打造成为区域高端商业商务和精品居住社区。

(地块初步规划方案)

该项目是海信地产年度内继湖岛世家二期后,在市区内斩获的又一优质项目,为海信地产在市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项目的获取将进一步巩固海信地产在青岛主城区的市场地位。

(地块初步规划方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