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家说】0—100岁新年愿望公开!您的心愿是啥?

2020-01-01 05:30 作者:徐斌 韩彤彤 郭怡希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 徐斌 韩彤彤 见习记者 郭怡希)今天是2020年的第一天,你的新年愿望清单写好了吗?跨年前夕,我们走上了街头巷尾,听听大家许下了哪些新年愿望?您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

4岁:我要成为艾莎公主!

5岁:我希望见一见圣诞老人。

8岁:希望爸妈今年别收我的压岁钱!

9岁:学习步步高升。

10岁:老师少布置点作业就好了。

11岁:竞选班长成功!

12岁:希望新年王者荣耀神秘商店可以让我抽中一折。或者大佬送我皮肤也好。小鲁班的电玩小子,貂蝉的仲夏夜之梦,王昭君的凤凰于飞。

13岁:期末考试成绩能够好点再好点!

14岁:明年hcy演唱会门票成功抢到!

15岁:不要熬夜、积极向上。

16岁:希望新的一年自己也可以向学霸们靠近一点点!

17岁:做一个温暖的人,带给身边人快乐~

18岁:希望自己高考顺利,能考上理想的大学!

19岁:我希望自己2020逢考必过,好运连连!

20岁:学业有成,健康快乐,暴瘦20斤

21岁:希望余生如我所愿,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22岁:2020希望自己能改掉一些小毛病,过得更开心一点

23岁:2020愿望希望能摆脱抑郁焦虑的困扰,不再每天都是疲惫昏沉的状态,勇敢的大声和去别人说话交流,不再孤独,从零起步,重新再来,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24岁:稳定下来,让爸妈安心住上新房子,老妹中考顺利。

25岁:结束了三年的初恋,希望能够从新振作起来吧,寻找自己生活的重心吧

26岁:年会时候中一部新手机哈哈哈。

27岁:我的新年愿望,其实很简单,就是希望能赚多多的钱,带爸妈做一次飞机,旅游一次!

28岁:希望这次的面试可以顺顺利利的通过,希望通过面试之后可以顺利的回城,我真的很想很想回家啊,希望今年年底可以实现这个愿望。回城,回家。

29岁:多学一些东西,提升一下自己。

30岁:戒烟戒酒戒懒惰,早睡早起早上班,多玩多教多陪伴,健谈健身健康!

31岁:我一定买下自己的一套房子!

32岁:实现财富自由,这个有点难。

33岁:我要求不高,就希望年终奖多一点!

34岁:希望父母身体健康,自己工作顺利。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35岁:春节不值班,能放假。

36岁:新的一年愿家人朋友身体健康,孩子快乐成长,早点懂事!工厂生意兴隆!

37岁:一愿亲人健康快乐。二愿单位领导信任,委以重任。三愿贵人多多,合作共赢!

38岁:38+6孕妈希望能顺产,产下健康宝宝。

39岁:希望新的一年工资涨涨,物价低低。

40岁:房贷车贷通通还掉,我想我可以。

42岁:我希望我的老公平安,希望他今年能够回家过年!

44岁:儿子叛逆期早点结束

45岁:愿家里高三党明年能顺利通过高考进入自己心仪的大学,开启人生新征程。

46岁:希望能卖出东西,回个本,店铺有起色

47岁:愿家人平安!愿亲朋好友一切顺利安康!希望女儿在部队训练顺意,注意安全,成为一名合格的空降兵战士,愿望世界和平,一切安好。

49岁:2020国运昌盛,脱贫攻坚圆满完成!中国军团奥运会取得好成绩!香港早日和平安定!家人朋友和自己都事事顺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哦!

51岁:不再有伤医案件!

52岁:经历很多后发现年轻真好,可惜时间无法倒流,所以只能期盼平安健康!

53岁:希望少看见点明星鸡毛蒜皮的事,多报道社会时事,多关注民生问题。

54岁:别的没有,只要身体健康。

55岁:许愿体检没有问题。

56岁:好好活着,认真生活。

59岁:2020国运昌盛,脱贫攻坚圆满完成!中国军团奥运会取得好成绩!香港早日和平安定!家人朋友和自己都事事顺意,身体健康!

60岁:愿家人平安喜乐,百无禁忌,万事顺遂。

61岁: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人人都不担心衣食住行,孩子学业有成,家庭和睦平安健康知足常乐!

64岁:有啥別有病。

65岁:大概就是希望家人健康平安,幸福快乐!

66岁:希望家里人可以平平安安。

67岁:家人和自己的身体都是健康的,生活能和和美美的。

73岁:身体健康,不给小辈添麻烦。

85岁:不生病,吃好喝好。

88岁:孩子们都顺顺利利的。

2020年来啦!您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