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家主席习近平新年贺词在青岛引起热烈反响

2020-01-02 04:45 来源:蓝睛
分享到:

“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深情回望2019年极不平凡的追梦之旅,也吹响了全国人民新的一年继续砥砺奋进的集结号。聆听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青岛广大干部群众激情满怀,豪情万丈。大家表示,习主席的话语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听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勇往直前,以实干赢未来,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习近平主席在贺词中说,“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这既是2019年中国人民拼搏奋斗的写照,也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源泉。过去一年,高质量发展平稳推进,我国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将接近100万亿元人民币,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全国将有1000多万人实现脱贫……“这些成就凝结着新时代奋斗者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不同凡响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

市政府办公厅工作人员陶顺君:作为办公厅的一名年轻干部,我一定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践行办公厅干部精心设计每天,用心干好每件事的工作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踏踏实实干好工作。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官杨晓颖:作为一名检察官,我将振奋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在服务大局、保障民生中,体现检察担当,彰显检察作为。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深情回顾了一年来感人至深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问候了每一名默默无闻辛勤工作的坚守者,号召每一名奋斗者都要不惧风雨、不畏险阻,在新征程中继续奋斗、再写辉煌。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继续开创新的工作局面。

第二批青岛市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郭跃峰:新的一年里,我要在深圳学好建设青岛的本领,回到青岛后,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迅速应用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为青岛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岛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高青:2020年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青岛前湾联合集装箱码头公司中控室主任杨阔:作为一名一线员工,我们要立足于自己的岗位,为港口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年贺词中提到了“举行海军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让北部战区海军某潜艇基地官兵激动不已、群情振奋。大家表示,新年贺词体现了习主席对海军部队的关心厚爱,对海军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身为潜艇部队的一员,大家倍感骄傲和光荣。

北部战区海军某潜艇基地艇员队政委王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铭记领袖嘱托,建设坚强集体,苦练打赢本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筑牢保卫祖国的海上钢铁长城,锻造坚不可摧的水下精兵劲旅。

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说,“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冲锋号已经吹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一定要勇毅笃行,万众一心加油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迈向伟大征程,实现伟大梦想!

青岛市第五批赴安顺挂职干部刘海生:我们将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担当,保持攻坚态势,聚力攻克深度贫困堡垒,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助力安顺按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青岛市第二批赴陇南挂职干部隋俊昌:围绕东西协作6项大的任务,盯紧两不愁、三保障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前方尖刀班突击队的作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推动青岛助力陇南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

公交30路车驾驶员王守金:作为一名公交车驾驶员,干好本职工作,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借用习总书记的一句话,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努力工作,努力奋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