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年打卡新地标,20家青岛制造企业亮灯元旦灯光秀

2020-01-02 05:00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2020年元旦期间,繁华的香港中路专为“青岛制造”亮灯,一场大型青岛制造灯光秀在青岛中心A座、青岛中心B座、华润大厦上映。12月31日-1月8日,20家青岛制造企业亮灯,迎接2020!每天亮灯时间为19:30-19:50,时长20分钟,市民可前往香港中路看灯光秀,感受青岛“品牌之都”的魅力!

亮相央视、跨界互动、成功打造全国首个城市IP电商节、微电影大赛、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随着一系列全媒体宣传、线上线下活动的开展,青岛制造“品牌之都工匠之城”的形象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今年以来,由青岛市政府发起、市工信局指导,青岛报业集团组织实施,全市百余家制造企业参与其中并全力配合的这一城市级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阵又一阵热潮。

网民心中的青岛制造品牌联袂首映2020灯光秀

2019年7月,青岛市启动了“2019我心中的青岛制造品牌”网民投票活动,由网民投票选出的排名前20位的企业,在2020年元旦期间联袂首映灯光秀。海尔智家、海信集团、青岛啤酒、双星集团、中车四方股份、澳柯玛、青岛崂山矿泉水、青食股份、即发集团、青岛琅琊台集团、青特集团、五菱青岛智造、汉缆股份、雪达集团、青岛一木、英派斯、圣元营养、喜燕花生油、琴岛电器、黄海制药等20家企业,在青岛中心A座、青岛中心B座、华润大厦同步亮灯,同心同频用品牌实力铸起青岛城市新地标。

政企同心 青岛制造品牌灯光秀筑起城市新地标

据悉,此次灯光秀活动是青岛市工信局主导,青岛制造企业首次以联展的方式登陆灯光秀,是青岛制造整体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灯光秀联动品牌之多,涉及领域之广,在全国范围内罕有,充分展现了青岛作为“品牌之都”的城市底气。另外,采用灯光秀这一新兴传播方式为品牌企业搭建舞台,不仅为传统企业积极开拓了新形势下的转型升级之路,也体现了政府甘为“店小二”,为企业服务的决心与用心。

据了解,青岛制造选择在2020年元旦上演灯光秀,寓意新的一年“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的美好愿景。同时,选择在香港中路这一“青岛城市会客厅”集中亮相,则诠释了品牌与城市共融共生的关系——城市铸就品牌的同时,品牌也反哺城市。此外,青岛制造品牌企业灯光秀,也是为了致敬广大市民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更充分体现了责任企业以自身品牌建设城市品牌的社会担当。(本报 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