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郁闷!女子祛斑美容险毁容 脸上斑点到底从何而来?

2020-01-02 04:4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赵女士是一位爱美之人,大约半年前,她不惜花了大价钱,买了高档的祛斑产品,可是在她看来,脸上的斑点非但没有减少,反而更加明显了。这该找谁说理去呢。

瞅着自己脸上大面积的黄褐色斑点,赵女士气不打一处来,花高价买来的护肤品、做的美容,怎么就起了反效果?

赵女士说,自己脸上原本确实有一些斑点,但面积不大,颜色也不深,不仔细看压根也看不出来,不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既然能变得更好,那何乐而不为,赵女士当场就花了六七千块钱,买了这两套护肤品。

赵女士:抹了七天也没有效果,四十几天也没有效果,一直这么用着,一点效果没有,这个老板娘给我发信息说,来了一位老师,说这种东西刷了脸之后,让你们过年漂漂亮亮的,这个斑就都没有了。

十月份、十一月份,赵女士又前后三次,来到了这家名叫韵雅丽人的美容店,免费做了一种涂抹式的祛斑美容,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赵女士觉得脸上出现了异样。

赵女士:第一次给我弄的时候根本没脱皮,只是光疼了,没脱下皮来,第二次这个老板娘给我弄的,就开始脱皮,但不是那么厉害,第三次脱皮是一层一层的脱,都结痂了。这是第二天第三天,刷完了爆皮是第二天就裂开了,整个脑门的皮都裂开了。

赵女士找到了美容院,对方也答应,可以给她做修复,直到完全恢复为止,可对于这家店,赵女士已经失去了信任。

眼下赵女士的脸究竟是出了什么问题,当时美容院给她使用的祛斑产品到底含有什么成分,带着疑问,行动员和赵女士一起找到了这家韵雅丽人的美容院。

老板嘴上说同意,可迟迟也没有拿出这个神秘的祛斑产品,对于赵女士的脸出现的情况,人家是这样解释的。

老板:刷过这个营养液以后,好比说出现了色素沉淀,打个比方说她没有及时补水到位的情况下,会出问题的。出了问题的话不用担心,用咱的产品补着水,敷个面膜,色素会淡化下去的。

一边是赵女士坚持退款,并坚决要讨个说法,一边是店家解释可以帮助赵女士恢复原貌,双方各说各的道理,可眼下这些产品究竟有没有问题,恐怕还得请执法人员来帮忙调查清楚。

在执法人员的要求下,老板这边终于拿出了在店里给赵女士使用的美容产品,和照片一样,确实没有任何有效标识。不过对于赵女士的脸,店家也有话要说。

从店家提供的照片来看,赵女士脸上的斑在美容前,已经存在,且比较明显,可从赵女士自己之前的自拍照来看,又看不出有斑的痕迹。要想弄清楚问题所在,最根本的还是得看产品有没有问题。

根据美容院方面的记录,赵女士总共消费6968元,他们愿意全额退还,至于现场店家拿出的没有标识的美容产品,执法人员予以封存,做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