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年男女相约酒店卖淫嫖娼 嫖资起争执报警被拘

2020-01-02 17:10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名卖淫嫖娼人员‍被拘留。

青岛新闻网1月2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南警方获悉,日前,湛山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旅馆业及娱乐场所展开清查行动,在清查过程中查获2名卖淫嫖娼人员。

2019年12月31日下午,正在辖区展开清查行动的民警接到所内值班民警通报称一对青年男女疑因经济纠纷正在辖区一家酒店房间内发生争执并报警求助。民警根据警情位置迅速赶往现场。

但当民警赶到该酒店时,这对青年男女见到民警前来却一反常态的声称不需要民警帮助并催促民警立即离开,见此情形民警对两人的身份及关系产生了怀疑并现场对两人分别进行询问。经过询问民警发现两人对彼此的姓名和真实身份几乎一无所知,对发生纠纷的原因也含糊其辞,随即现场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带回派出所后经过进一步讯问,两人很快供述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违法事实,经了解得知,两人于通过社交软件相约在酒店房间内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却因嫖资数目发生了争执,在争执过程中一时激动竟拨打了110报警求助,妄图通过民警来解决这场纠纷,但当看到民警到场后两人冷静下来才想起自己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

日前,该二人已被市南警方行政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