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答题,莱西获山东赛区冠军

2020-01-03 17:01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日前,国家禁毒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答题活动,莱西市最终以平均分100分的成绩获山东省各县(市)第一名。


莱西市禁毒办协调市公安局、教体局抽调专门工作人员组成专项工作组,确保答题活动的有序开展,不到三天完成全市103所学校44985名学生双100%注册。禁毒大队业务骨干深入学校现场授课,对数字化教育平台和题库应用进行培训。全市掀起了“学校带动学生,学生带动家长,家长带动社会”学习禁毒知识的热潮。


经过努力,莱西市学校参与率、学生参与率、及格率、满分率均为100%,最终以平均分100分的成绩跃居山东省各县(市)第一名。据了解,莱西已连续两年夺得山东赛区第一名。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张翠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