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长江路街道垃圾分类宣讲进社区倡导绿色生活新时尚

2020-01-06 15:46 来源:蓝睛
分享到:


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垃圾分类宣讲团走进辖区新时代社区、长江中路社区,推动宣传“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打造“绿色生活新风尚”,引导市民参与垃圾分类,使“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思想深入人心,提升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的意识,最终实现辖区垃圾分类全覆盖。

本次宣讲团进社区活动以PPT的形式展示了城区垃圾分类现状,对最新《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根据生活垃圾考核标准,垃圾分类宣讲团还对各社区、物业小区负责人提出了严格要求,提醒他们要严格按照标准对分类垃圾桶、垃圾分类宣传栏、垃圾分类宣传牌等进行设置安放。新时代社区40余人、长江中路社区20余人听取了宣讲团的垃圾分类宣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