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厨房瓷砖哗哗直往下掉 小区居民住得"心慌慌"

2020-01-08 04:3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西海岸新区的陈先生在家做饭时,厨房墙面上的瓷砖突然掉下来,摔成了碎片。

西海岸新区九龙社区居民陈先生:中午做饭的时候,然后这个墙砖就从这边掉下来了,砸到洗手台这,这边砸得到处都是,要是人在这刷碗的话,直接就砸到人了。

记者在陈先生家里看到,厨房洗手台上方,墙面上的两块瓷砖已经完全脱落,一块砸在洗碗池中,一块砸到了地上,瓷砖碎片到处都是。事发后,陈先生找到小区物业,希望物业帮助解决。

陈先生:物业经理说,这个已经过保质期了,保质期两年,这个不归物业管了,要自行处理,他们现在也联系不到开发商。

该小区是回迁安置小区,2017年11月拿的钥匙,房子交付时,厨房和卫生间的瓷砖都已经贴好。最近,出现瓷砖脱落问题的,还不止陈先生一家。而在此之前,瓷砖空鼓、不贴合等问题就已经出现。

西海岸新区九龙社区居民王先生:去年五月我搬进来的,搬进来大约住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发现瓷砖不贴合了,鼓了。这三块全都鼓了,这个是正常的)

西海岸新区九龙社区居民高女士:当时是厨房这个门,合上了以后开不开了,以为是锁坏了,找来开锁的师傅给看看,怎么敞也敞不开,说不是锁坏了,一看是这个地方坏了,(瓷砖)鼓开了厨房这个地方。

对于瓷砖出现的问题,居民们认为,这是当初施工方贴瓷砖时质量不过关造成的,如今,施工方已经联系不上,他们只能找物业协调解决。

物业工作人员称房屋过了质保期,出现这样的问题只能由业主自己来维修。但居民们认为,瓷砖大面积出现问题,而且有些问题几个月之前就出现了,是房屋本身存在质量问题。双方各执一词,目前还没有商定出彼此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在此我们也提醒大家,新建商品房和其他商品一样,都是有质保期的,入住新建小区后,一定要仔细检查房屋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反馈、解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