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雪天路滑!奉化路突发惨烈车祸,一辆奔驰车被“撞废”

2020-01-08 09:27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8日,有市民反映,在仙居路与奉化路路口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奔驰车被撞得面目全非!

车祸现场

奔驰车顶也遭挤压

四五米的护栏被撞断

上午8点,记者赶到现场,只见奔驰车车头和左侧车身已经被完全撞烂,车身零件散了一地,车顶也被压扁,似乎遭受了什么重压。近1米高的路边护栏也被撞断了四五米,掉落在平台小区下方,整个现场一片狼藉,一辆救援拖车停在一侧。

让人奇怪的是,事发现场却只有这一辆受损的奔驰车,并不见其他车辆。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在凌晨2点多,当时这辆车其实是停在路边,因为下雪路滑,被一辆从奉化路自东向西下坡开来的货车顶着撞到了路边,成了现在的样子。居民说,货车很可能是下雪路滑刹不住车,万幸当时是半夜,路上没人,奔驰车上也没人。

事发奉化路与仙居路路口

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也提醒司机朋友,冰雪天路上打滑,一定要谨慎驾车。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纪礼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