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凌晨摔伤身边无人,只能一直躺路边,直到…

2020-01-14 04:20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本报1月13日讯 1月8日凌晨4时许,市南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110民警接到辖区居民高先生报警称,父亲下楼后不知去向,家人多方查找无果,寻求民警帮助。

民警到场后根据高先生提供的老人体貌特征,驾驶警车沿街搜寻。4时30分许,民警在肥城路附近边找到老人,发现他的精神状态很差,衣物也全部湿透。经现场询问,民警得知老人出门后不慎将腿摔伤,因凌晨过路群众很少,老人只好一直在路边等待救援。

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并送回,又把老人背到二楼家中,老人和家属对110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魏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