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上买肉靠谱吗?美团买回牛羊肉 哪里怪怪的…

2020-01-14 04:30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网上买肉,靠谱吗?

如今网络购物特别方便,只要在家里打开手机下单,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不过买到的东西真的让人满意吗?一名匿名网友报料,说她前几天用美团APP的外卖网购了几盒牛羊肉,总感觉哪里不太对。

这样经营网店符合规范吗?商家卖的肉靠不靠谱呢?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市北区市场监管局敦化路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表示,网络经营店铺,必须是合法的经营主体,要有营业执照。不过网友反映的店家是卖生肉的,按照相关规定,不需要食品经营许可证。而且根据电子商务法,并没有限制要求网店名称一定要和营业执照名称统一。

至于网友反映买到的商品和网店说明不一致的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要到现场进一步调查。关于此事,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