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初八开市连办7天 800余单位参加今年首场招聘会

2020-01-20 20:16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丁淑华)2月1日(农历正月初八)至2月7日(农历正月十四),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78号)将连续举办7场“贺新春”综合性大型人才招聘会。届时,将有近8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预计共提供岗位3600余个,涉及科研院所、银行金融、医药卫生、信息科技、中介服务等多个领域,为高校毕业生及社会各类人才提供一场供求对接、双选洽谈的盛宴。

此次“贺新春”大型人才招聘活动将邀请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利群集团、新华锦集团山东海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黄海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新力通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海丽雅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三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天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北方建达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前来招聘。预计在行业分布上,需求量较大的行业主要为销售/贸易类、食品科技、质量检验、机械类、建筑/房地产类;在岗位分布上,需求量较大的岗位分别为销售/业务、保险、客服、技术/工程、国际贸易、跟单、物流等。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升人才市场服务的精细化水平,为用人单位与求职人才营造更加人性化的招聘环境,经过历时半年多的改造升级,新启动的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服务链条全面升级,搭建“线上+线下”立体招聘模式,主动对接我市各类企业,摸清企业人才需求。现场招聘除为企业提供免费招聘摊位外,增设商务洽谈区、母婴室等服务设施,为供求双方营造一个功能齐全、温馨贴心的招聘求职环境。本次招聘会还将继续严把企业资质审核关,确保参会企业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岗位质量,力求为广大招聘企业及应聘人员提供一个公平、有序、温馨、放心的招聘、求职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