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司机注意!高速路上别干这事 容易被交警抓现行

2020-01-20 20:16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丁淑华)1月19日下午13时许,青平大队辖区青银高速机场段一辆浙江牌照黑色轿车行驶至李村匝道时因驶过匝道口,竟直接在高速开始倒车。倒车期间,轿车时而倒至行车道,时而倒至应急车道,由于青银高速机场段车辆较多,后方来车看到该轿车在倒车后纷纷变道躲避。

然而令司机没想到的是轿车高速倒车一幕恰巧被指挥中心视频巡检民警发现,并且记录了整个倒车的行为。最终,民警通过电话严厉教育了该驾驶员,并对其被处以一次性记满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青平交警提示,春运上路,安全第一,切勿在高速公路停车、倒车、逆行、随意变更车道,以防交通事故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