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水务集团开通网上缴费 暂停抄收业务免收违约金

2020-01-30 06:08 来源:蓝睛
分享到:

从青岛水务集团获悉,为减少因人员聚集造成的病毒传播风险,最大限度降低感染的可能,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2020年1月26日起,青岛水务集团在疫情期间暂停抄表收费业务,开通网上缴费业务。用户可通过关注“青岛水务集团”微信公众号,用微信、支付宝缴费等多种方式进行缴费。疫情期间,不会收取客户违约金和实施欠费停水。

具体操作及水号查询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水务集团”,在历史消息中查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足不出户轻松交费,交费指南来了”一文。若非居民客户确须抄表缴费进行报销的,水量可通过客户电话或微信报水表数或供水企业按上个抄表周期用量评估,待疫情结束后正常抄表时据实多退少补,水费通过电子渠道缴费,发票由供水企业邮寄至客户。

青岛水务集团真诚建议广大市民采用微信、支付宝、网银等形式缴纳水费,对于必须要到营业窗口办理业务的客户,请您外出时务必戴好口罩,最大限度降低感染的可能,水务集团各营业站点将每天全面清洁消毒,保障您的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