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8天跑3300公里 青岛传化公路港的战"疫"路

2020-02-07 17:23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姜方梅 高丽)“报告总部,10吨除菌液已经分装完成,准备发车。”2月6日,青岛传化公路港党支部书记易勇通过微信群向总部报告信息,随后6辆物流运送车辆分头行动,奔赴省内各地增援。

“疫”战中,怎么少得了企业的身影,青岛传化公路港心系社会民生,主动防御、积极参展,用行动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

得知山东省各区市防疫物资告急,传化智联山东大区立即向传化慈善基金会沟通协调,由大区本部所在地青岛传化公路港,向省内济南、潍坊、淄博、日照、烟台等十地市紧急捐赠和输送防疫除菌液,助力省内各地打赢防疫战。

10吨除菌液要第一时间装配,第一时间完成运送,然而此时企业尚未复工,人员、物流车辆都未到位,怎么办?青岛传化公路港负责人李胜通过电话召集区内年前留守人员,线上调配物流车辆和物资分配,短短一上午,10吨除菌液装配完成,运往目的地。

此次防疫物资将由青岛运往济南、淄博、菏泽、临沂、日照、潍坊、烟台、寿光、兖州等十个城市,路程大约2500公里。而就在5天前,青岛传化公路港刚刚跋涉850公里,将第一批价值15万元的防疫物资运至胶州。

“1月30日,胶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包项目人员到公司,同我们一起制定防疫方案,交流中我们得知,胶州现在防疫物资紧缺,就马上向总部进行了反映。”李胜说,收到这一情况,传化慈善基金会研究决定,向胶州市捐赠15万元防疫物资,支援当地防疫工作。

仅用三天时间,2月1日上午11点,传化慈善基金会向胶州市、开发区捐赠的15万元的防疫物资就运到了达胶州市疾控中心。

据了解,青岛传化公路港是落户开发区、示范区的大型物流平台企业,是传化集团在青岛地区的公路港,也是传化智联山东大区的总部所在地。自2016年投入运营以来,积极实施降低物流行业成本方案,为区域实体企业降低物流成本做出了贡献。2019年,企业运营总额达85亿元,纳税6.5亿元。

不忘初心,展现担当。提起这份千里增援的情谊,李胜说:“开发区包项目人员在疫情中第一时间前来帮我们制定了防疫方案,管委会给我们派驻人员协助防疫,我们也要用我们的方式参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