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湾大桥李村河互通立交ABF匝道工程按期开标

2020-02-19 18:3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胶州湾大桥李村河互通立交ABF匝道工程按期开标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经过山东高速青岛发展有限公司前期周密的准备,青岛胶州湾大桥李村河互通立交A、B、F匝道工程项目2月19日按期开标,标志着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为接下来的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为青岛市交通重点建设项目,青岛胶州湾大桥李村河互通立交A、B、F匝道及配套工程项目得到了青岛市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的广泛关注。2019年10月,青岛市交通运输局与山东高速青岛发展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启动胶州湾大桥李村河互通立交A、B、F匝道项目建设工作。该项目总投资约1.57亿元,施工总工期2年。项目建成后能够完善胶州湾大桥李村河立交互通功能,实现大桥青岛端连接线和环湾路的互联互通,提升区域交通便利性和路网连通性,缓解区域道路交通压力,改善市民群众出行条件。

连日来,山东高速青岛发展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作为,在复工生产攻坚战中主动担当,一边严密防控,积极应对疫情;一边结合实际,组织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不误。针对胶州湾大桥李村河互通立交A、B、F匝道项目,青岛发展公司高度重视开标现场防疫管控工作,按照“严防严控、群防群控”的原则,严格按照规范执行会场消毒、人员登记问询、体温测量记录、签署健康声明、指定位置就坐并全程戴口罩等防控手段,确保了招标活动安全、平稳。下一步,将围绕战疫情、保稳定、促开工、谋发展的理念,积极筹划,科学调度,力争项目尽早开工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建成通车,进一步助力青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王红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