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女子乘公交不配合实名登记 辱骂驾驶员被拘留

2020-02-26 05:4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从2月18日起,乘客在青岛七区乘坐公共交通或出租车时,都需要进行实名登记,绝大部分乘客都能自觉配合,但是最近,在西海岸新区的一辆公交车上,一名女性乘客却因实名登记问题,辱骂公交车司机,还锤打驾驶室隔离门,结果被警方依法拘留。

2月21号上午10点左右,在西海岸新区309路公交车上,一名女性乘客上车后,驾驶员提醒其用手机扫二维码登记乘客个人信息,女子先是称不会扫,后来又称没有携带身份证。当车辆行驶到双珠公园站停车时,公交公司执勤人员协助女子用微信扫码登记,没想到女子就开始说驾驶员态度不好,并不停辱骂驾驶员,驾驶员随即拿起手机报警。此时,该女子情绪更加激动,并用手连续锤砸驾驶室的玻璃隔离门。随后,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民警在现场了解完情况后,依法口头传唤女乘客毕某到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毕某承认了其在公交车上辱骂驾驶员及锤砸驾驶室玻璃隔离门的违法行为。

警方提醒,公共交通实名制是当前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对拒不履行的,禁止进站、乘车,填报虚假信息或其他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