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90后女子买口罩被骗受启发 竟去朋友圈骗别人

2020-02-26 15:39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嫌疑人被拘留。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陈志伟)自己在网上买口罩被人骗了200元,反过头来,她利用同样的方法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布虚假信息,骗取别人1万余元。日前,犯罪嫌疑人曲某已经被李沧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2月初,市民刘女士到李沧公安分局辖区派出所报案称,她是一家公司负责采购的人员。因为公司要开工,需要大量的口罩、体温枪等物资。于是,她就在朋友圈里发布了一条求助信息。一个很久之前添加的微信好友给她留言称,自己有2000多个口罩,可以拿出来1000个,而且都是平价出售,一个只卖2元钱。

经过简单交谈以后,她就下了订单,给对方转过2000元,购买了1000个口罩,后来因公司需求,又追加购买了7000个口罩。但是,将钱款打给对方以后,便没有了消息。再询问,已经被对方拉黑,无奈之下只好报警。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女子曲某,24岁,之前在网上想购买口罩被人骗了200元,后来一看很多人都询问她有没有口罩,于是就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诈骗。

目前,曲某已经被李沧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