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2名四川劳务人员一站式返青 包车出行点对点运送

2020-02-27 17:08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李雪)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动项目复工生产工作,26日早上5点,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青岛午山A18项目复工直通车准时到达项目部,助力劳务工人“一站式”返岗行动正式开启。

本次行程从山东省青岛市出发到四川省巴中市,路程1600余公里,途径4个省,13个市,将历时23个小时,到达后即刻返回。

记者了解到,此行目的是到四川省巴中市接回等待返青务工的22名劳务人员,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青岛午山A18项目部高度重视此次行动,临行前多次与分包队伍管理人员沟通,对返岗人员信息,健康证办理情况逐一排查,并根据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城市交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导则》文件精神,填写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员工登记表,进行了实名制检查等相关工作。

为做好全面运输准备,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青岛午山A18项目提前为工友准备了途中必要的食品、药品,途中由项目管理人员谭英明对两名驾驶员进行体温监测,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和清扫,确保车辆卫生整洁、设施配备齐全,并配备了消毒液、测温枪、免洗洗手液、医用口罩、医疗箱等防护用品。预计将在2月28日中午返青。到达后,会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经过现场消毒、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后,统一安排入住到具备隔离资质的宾馆进行全封闭隔离。

据悉,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青岛午山A18项目此次开通的这辆复工直通车是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首批开通的“点对点”式运输省外工人回青车辆,为企业后续施工生产工作提供有效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