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人工智能攻坚!智慧办公产品目录发布 部分征集中…

2020-02-28 19:28 作者:刘倩倩 来源:刘倩倩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刘倩倩)目前,由人工智能产业共同体在青岛市发起的"智能抗疫、百企对接、融通发展"2020攻坚行动,行动第一阶段已全面开展,现阶段共征集涉及医疗、企业、教育等领域产品及解决方案106个,本次攻坚行动分智慧健康、智慧办公、智慧教育、智慧生活四个专题,分批次陆续发布。

行动致力于抓住机遇,加速开展供需对接,实现人工智能大发展,同时赋能青岛实体经济转危为机。第一批智慧健康专题已于2月25日发布。>>>点此查看 

此外,其它专题将在3月3日(智慧教育)、3月6日(智慧生活)先后发布首轮信息。

本批次发布方案聚焦智慧办公领域,并以管理线:人才-->资金-->资产-->信息-->综合;经营线:研发-->生产-->营销,8大分类区块下的各部门分类为架构,专设防疫管理区块,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在办公效率、生产效能、企业管理力度的提升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并逐步完善整个办公生产体系供给侧的智能解决方案架构。



人工智能共同体工作人员特别呼吁:

如果您是智慧办公的需求商,想要体验产品和服务;如果您还有其他新的需求,但海报上没有列明;如果您是智慧办公供应商,希望加入到这次行动,请识别海报中的二维码,工作人员将尽快与您联系。

本次发布的产品方案,详见海报与《智慧办公产品方案目录》(更多详情可登录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查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