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新消息!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8个工区全部复工

2020-02-28 19:39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孙志文)近日,青岛在建地铁项目有序复工,其中作为市级重点建设项目的青岛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的8个工区全部复工。此外,13号线在建的2站3区间中,嘉陵江路站和香江路站也已复工。

在青岛地铁6号线富春江路站施工现场,桩基建设正在进行试桩工作。从2月26日起,28名工人回到一线,开始紧张但有序的施工作业,保工期、赶进度。目前,6号线富春江路站正在进行临建施工,主要包括装配式围挡施工、便道施工、场地硬化等,其中,装配式便道将于一周内完成50米的试验段。中铁一局青岛地铁6号线土建05工区项目负责人表示,临建施工大约需要两周时间,主要是为正式开工提供准备,按照正常程序报检报验全部做完以后,才能进行正式施工。

地铁13号线嘉陵江路站正在开遮掩车站主体开挖和基坑支护的工作,目前这个场站的施工人数已经恢复正常。地铁13号线的在建项目包括嘉陵江路站和香江路站两座车站以及三个区间,其中嘉陵江路站工程分两期进行,目前一期工程的土石方开挖施工已完成大半,车站和区间都进入了恢复施工复工生产阶段。据了解,地铁各项目部在复工之前已对施工人员进行排查,作业前先测温消杀,再登记入场。预计到2月29日,所有计划复工的在建地铁项目施工工区将全部复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