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泪目!全国近4万治愈患者 出院后他们都做了这件事

2020-02-29 16:17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9日讯 (记者 李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月29日就新冠肺炎治疗与患者康复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在发布会上介绍,截至目前,已向湖北派出的医疗力量达到4.2万人,其中护士2.86万,占医疗队总数的68%,在医疗救治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郭燕红说,无论是在方舱医院还是隔离病区还是救治重症的ICU都有护士的身影,护士在新冠肺炎患者的医疗救治当中精心照顾、精心治疗、精心观察病情,给予患者心理支持,与医生一道,为促进患者康复、提高治愈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同时,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表示,目前,全国新冠肺炎治愈康复患者已近4万人,这些患者在康复后共同选择做了一件事,那就是捐献血浆,用于挽救更多的生命,我们期待有更多的患者能够治愈出院,也期待所有医者平安归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