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总投资600亿!桥头堡国际商务区城市综合开发项目签约

2020-03-06 11:54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规划设计优秀方案。‍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王伟)3月5日,融创集团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城市综合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这是该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和市“15个攻势”要求的具体行动。

据悉,该项目拟投资600亿元,在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规划建设占地面积2平方公里的城市综合开发项目。本着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互利共赢的原则,融创集团将与新区融控集团共同出资10亿元注册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具体负责项目开发建设任务。

该项目的签约落地,为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开发建设再注新动力,将有力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提高居民生活品质,为打造新发展理念践行区、“一带一路”的新平台、自贸试验区新门户、对外开放的桥头堡提供有力支撑。

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位于西海岸新区北部,北至胶州湾、东至九曲河、南至胶州湾高速、西至昆仑山路,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是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的配套区、服务区、保障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