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实拍青岛中山公园有序开放 游人稀少梅花渐开

2020-03-06 12:0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文/宋波鸿 图/李域永)随着青岛市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推进,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中山公园已于2月29日起有序恢复开放。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走进中山公园,实地探访现在的中山公园究竟什么样。

目前,中山公园根据管控需要,开放了南门、西门、北门出入口。在中山公园开放出入口设置游园市民体温监测点,入园必测,体温超过37.3度的市民游客,禁止入园,公园将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进行上报。

同时,在入园的显著位置,还设置温馨提示牌,公布公园开放和关闭等信息,并提示游客测体温、戴口罩,园内活动不扎堆、不聚集、不集中锻炼健身。

目前的中山公园内,游人稀少,每个人都戴着口罩,进行健步走或者散步。记者在中山公园内待近两小时,游人数量约为20位。

为了防控疫情需要,公园内还禁止开展聚集打牌、唱歌、跳舞及其它聚会、聚餐等活动。此外,在公园的树梢间,能够明显观察到已经有梅花逐渐绽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