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韩寒认养的河马你也可以认养 老虎狮子1000元/年

2020-03-10 16:53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张力伟)“领养动物需要多少钱?”我可以带回家亲密互动吗?近日,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开展动物认养活动受到了国内外爱心人士的响应,韩寒也认养了两头河马,为其取名憨憨和汗汗,并晒出了自己与河马的ps合影,引发关注。目前,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已收到3000多条次的咨询评论,已有500余人成功认养。

对于网友关注的如何认养动物和认养动物价格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也进行了回复。

认养动物的价格是多少钱?

园区内小型动物,如狐猴、松鼠猴,陆龟等体型较小动物,认养金为每年每只360元,大型动物,如河马、长颈鹿、老虎、狮子等体型较大动物,每年每只1000元。值得一提的是,韩寒认养的河马就是每只1000元的“套餐”,每只动物最多由十人共同认领,韩寒认养的两只河马同时也被其粉丝一块共同认领。

我可以带回家互动吗?

不可以!认养人可以获得认养牌,拥有所认养动物的知情权,以随时与工作人员沟通获知认养动物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如果不方便来园,动物饲养人员也可以将认养动物的照片和视频发给认养者,让其及时了解情况。”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策划部部长李焕斌告诉记者,认养人根据认养书标注时间,一年内无限次免费入园,且免费停车(非节假日)。优先享有免费与认养动物亲密互动特权,并且优先参与认养动物及其繁育后代的命名活动,优先使用。

如何给认养动物取名字?

“我们这次的认养动物活动不以盈利为目的,希望通过动物认养的形式,引导认养者参加到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中。”李焕斌告诉记者,每只动物一般最多由十个人共同认领,认养者确认以后,野生动物世界将分别为认养者建群,共同讨论认养动物的名字。认养结束后,将在认养动物标志牌上公示认养动物者的名字。

1、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回复“认养人姓名+电话+意向认养动物名称”进行报名。

2、工作人员接到认养报名信息后,电话与意向认养人进行沟通,介绍认养详情,确定认养意向。

3、意向认养人提交认养金,工作人员向认养人发送电子版认养书,待开园后参加现场认养仪式。

动物认养咨询电话:0532-86835555 0532-8683555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