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体育中心部分场馆恢复开放 每人每天可预约一次

2020-03-17 17:53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体育中心部分场馆恢复开放

市民每人每天可预约一次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为指导青岛体育健身行业科学防控疫情,加快实现全员复工复业,青岛市体育局3月16日印发了《青岛市体育健身行业复工复业指导方案》。记者从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获悉,青岛体育中心羽毛球、健身、滑冰、篮球、乒乓球项目的场馆已于3月17日恢复开放,不过按照防疫要求,各场馆开放期间会对场地数量、在场人数、运动时间进行管控。市民想到这些场馆健身需提前预约,且每人每天只能预约一次。

据了解,青岛体育中心的羽毛球馆、健身馆、篮球训练馆、乒乓球馆每天都会消毒3次,虽然滑冰馆每天下午才开始开放,但每天也会消毒2次。为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安全隐患,羽毛球馆最多同时开放15块场地,每块场地最多限2人同时入场,且每次使用时间不超过2小时。健身馆、滑冰馆最多限50人同时入场,且健身人员应彼此保持2米以上的距离,紧邻的两台设备不得同时使用,严禁多人同时使用同一台设备。在篮球训练馆,每半块场地最多限6人同时入场。乒乓球馆最多同时开放9张球台,每张球台最多限2人同时使用,每次使用时间不超过2小时。

此外,全时健身的青岛中心店、凯德店、乐客城店、上实海上海店、城阳蓝海店目前也已恢复营业。

(记者 孙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