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莱西夏格庄中心卫生院将参照二级综合医院管理

2020-03-26 08:05 来源:青岛政务网
分享到: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同意莱西市夏格庄中心卫生院

参照二级综合医院管理的批复

莱西市卫生健康局:

你局《关于设置二级综合医院莱西市夏格庄中心卫生院的请示》(西卫字〔2020〕1号)收悉,经研究,根据机构的基本标准、功能定位、内涵建设、诊疗服务、带动辐射等情况,结合现场评估和卫生院等级评审结果,同意莱西市夏格庄中心卫生院参照二级综合医院管理,实际开放床位180张,医疗服务收费执行中心卫生院收费标准不变,参照管理期3年。

望你局加强对该机构的管理、指导和监督,坚持中心卫生院功能定位,拓展互联网诊疗服务举措,助推医疗共同体建设,不断优化和改善医疗服务,提升机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满足区域内群众就医需求。另根据《山东省医院评审办法》《山东省医院评审办法有关问题的补充规定》,在参照管理期内或管理期满前6个月内,该机构应提出二级乙等医院的评审申请,逾期不申请评审,则取消参照管理资格。

此复。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3月24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