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费用全免!城阳区诚邀山东援鄂医疗队来城阳疗养

2020-03-27 09:21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任俊峰)记者从城阳区政府获悉,城阳区免费为山东援鄂医疗队全体成员量身定制了身心一体的暖心休养服务,用实际行动感恩抗疫勇士的大爱、传递阳光城阳的温度、展现阳光城阳的担当。现向山东援鄂医疗队全体成员发出诚挚邀请。

邀请书全文如下:

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不惧危险,义无反顾,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的抗疫之歌。全省1782名援鄂医务人员,代表亿万山东人民逆行出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打好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贡献了山东力量。你们是最美的天使,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山东的英雄;你们的事迹,让我们城阳每一位干部群众为之动容,在城阳大地上引起强烈共鸣。

城阳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的地理中心,地处崂山西麓,依山临海,花果飘香,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先后荣获全国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国家生态示范区。这里既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先秦两汉时期文化灿烂,汉代童真宫、北魏法海寺、唐代大通宫、宋代百福庵、青云宫等人文古迹众多;又有浓厚的现代化气息,全国60%以上的在线运营动车组、25%以上的城轨地铁从城阳驶出,吸引了60个国家和地区的投资者、50家世界500强企业前来投资兴业。

近年来,城阳区深入开展“阳光城阳”建设,从塑造个人阳光心态入手,打造覆盖全社会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和全国心理健康服务示范基地,形成了社会心理服务工作的“城阳经验”“青岛模式”。

为了致敬英雄,让英雄精神熠熠生辉,城阳区发挥特色优势,策划了“阳光微心”——全省援鄂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心理休养活动,充分共享“阳光城阳”建设成果,免费为山东援鄂医疗队全体成员量身定制了身心一体的暖心休养服务,用实际行动感恩抗疫勇士的大爱、传递阳光城阳的温度、展现阳光城阳的担当。

在此,特向山东援鄂医疗队全体成员发出诚挚邀请。

拥抱温暖心灵SPA

邀请国家顶级心理专家,为参与活动的医务人员进行系统化的心理健康疗养,体验心灵瑜伽,共享心理盛宴。

通过各类场景模拟,开展心理体验与训练,感受VR暴露疗法设计的互动性心理“实景”体验,理性面对自然灾害,提高心理抗压能力。通过身心反馈、宣泄、放松减压训练,提高医务人员放松减压和身心协调能力,达到“养心”的效果。

慢节奏慢生活环城休闲游

告别快节奏和高压力,利用城阳区乃至青岛市丰富的旅游资源,为参与活动的医务人员,设计4条不同主题的“养心”休闲游线路。

养心路线1:漫游探鲜拾趣

养心线路2:邂逅老城时光

养心线路3:高新技术体验

养心线路4:纵情放飞情绪

“读我一小时”心灵分享会

对于每一位医务工作人员来说,很多时间属于医院、属于病患、属于家人,却唯独少了自己。在本次的心理健康疗养活动中,我们为每一位医务工作者打造属于自己的一小时活动。

“心里的笑容”记录医务人员笑脸

在心理健康疗养活动过程中,由专业摄影师抓拍医务人员开心的笑脸,在活动结束时制成电子相册,作为礼物赠送。

正是因为每一位医务人员的努力,让很多人绽放了笑脸。在这次的活动中,由我们来为您带来心灵的慰藉,也记录您最美的笑脸。

活动·时间

2020年4—6月,计划举办12期,每期4天

活动·费用

山东援鄂医疗队全体成员在城阳期间的住宿\餐饮\心理服务\文化旅游和交通费用由城阳区承担。

联系·电话:0532-58659881

线上报名:

http://wxshare.i2863.com/CY_apply/index.html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