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公积金商贷自提再迎新成员!合作银行扩增至16家

2020-03-27 09:20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李倍)为方便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商业性住房贷款本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推进与我市各大商业银行的合作,使公积金商贷自助提取更加方便。

据了解,继2019年12月,民生银行和华夏银行相关业务程序正式上线后,3月26日,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曹彦平表示,齐鲁银行也已加入到公积金商贷自助提取合作银行的阵营中,截至目前,合作银行已扩大到16家。

这16家银行分别为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青岛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青岛农商银行、邮储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民银行生、华夏银行和齐鲁银行。

记者了解到,偿还上述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及配偶可通过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微信公众号自助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个人住房贷款至业务申请日的上月已至少偿还一期的,借款人可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房屋产权证明(购买非再交易住房的提供网签购房合同原件或者房屋产权证原件,购买再交易住房的提供房屋产权证原件)、借款合同原件、还款明细原件,前往就近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处办理签约业务。

同时,借款人提供关联人身份证明原件(包括配偶、共有产权的共同借款人、共同借款人配偶)及关系证明原件(结婚证或者户口薄)的,可一并为关联人开通商贷自助提取业务功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