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崂山区“引才归 招贤士”学子群等你来加入

2020-03-27 17:3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 自2019年起团省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实施“青鸟计划”以来,立足联系齐鲁学子的纽带、服务招才引智的窗口、汇集智力资源的平台三大定位,以实习实践、高质量就业、“双创”空间和校地合作为四大支撑,吸引青年学子和人才来鲁干事创业,推动“引凤还巢”。

崂山区始终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意识,以新理念、新平台、新机制着力构建人才强区新格局,推动人才资源成为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崂山团区委通过联系区人社局共同探索招才引智协同发展模式,初步形成了“企业+平台+学子”良性互动、互相吸引的工作态势。

近日,崂山团区委建立了崂山区“青鸟计划”学子群,该群主要由大学毕业生和有就业需要的青年群体组成的,共吸引来自青岛科技大学的学生80余名。该群今后将陆续在群公告中发布招聘信息和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的举办时间及地点,同时还将积极宣传崂山区创业孵化政策,征集适合我区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的创业项目;做好人才储备工作,吸引优秀毕业生来我区就业创业。我们将面向本区生源毕业生加强毕业生创业就业政策、崂山区毕业生就业政策和就业办理程序普及,宣传青岛市及崂山区创业扶持政策,并提供近期驻区企业招聘需求和崂山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培训基地见习岗位,推介崂山区创业孵化基地等信息的发布工作。

希望各级联动广泛宣传崂山区就业见习政策,提高就业工作的社会影响,也为更多用人企业做好“点对点”服务,深入推动崂山区“青鸟计划”学子们就业工作的良好发展和常态化发展。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崂山区“青鸟计划”学子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