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投资66亿8月开工 青岛万洋众创城项目落地平度市

2020-03-27 16:0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任俊峰)新冠肺炎疫情无法阻挡“双招双引”的铿锵脚步,更阻挡不了打好打赢“青岛突破平度攻势”的攻坚激情。3月26日下午,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局长高善武和万洋集团董事长苏孝锋一行来到平度市,合力推动青岛平度万洋众创城项目加速落地。平度市委书记谢兆村,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兴绩,副市长徐君参加有关活动,就加快项目落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孝锋一行首先到南村镇实地察看了项目地块情况。在会谈中,赵兴绩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度市有关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平度抢抓“青岛突破平度攻势”重大机遇,按照平度市委确定的“1133”工作体系和“全面攻坚年”工作要求,聚焦“双招双引”、项目落地、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四场硬仗,着力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选择平度就是选择青岛未来”,正成为更多企业家的深度共识。对于万洋众创城项目落地,平度市委市政府将以最高效的服务、最优质的环境,助推万洋众创城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苏孝锋董事长对青岛、平度优质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工作效率给予高度肯定,对平度的发展潜力和资源禀赋寄予高度期待,对项目拟落地区域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高度满意。下步,万洋集团将发挥行业优势,在规划设计、土地集约利用、基础配套建设、产业集聚发展等方面高标准推进,为平度制造业产业的集聚升级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综合解决平台。

青岛平度万洋众创城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在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牵线搭桥、全力支持下,这个总投资66亿元的大项目落户实现“加速跑”。期间,高善武局长多次陪同万洋集团主要负责人来平对接,为项目成功落地作出了巨大努力。

青岛平度万洋众创城项目效果图

2月14日,在2020年“青岛突破平度攻势”—重点项目网络集中签约仪式上,万洋平度众创城等总投资267.2亿元的31个产业项目顺利签约。

青岛平度万洋众创城项目效果图

万洋平度众创城项目占地1500亩,其中一期600亩,总建筑面积约25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集制造研发、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园区。下步,在解决非生产性用房产权分割出售问题的前提下,项目拟于2020年6月完成土地招拍挂,8月开工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