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开学有礼!青岛新闻网为贫困学生准备了100份复学包

2020-04-01 16:22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复学包‍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陈志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多地明确开学时间。为了更好地迎接学生返校,青岛新闻网联合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战疫有爱,复学有礼”赠送复学包公益活动,将于4月7日现场免费为莱西和平度贫困学生赠送100份价值三万余元“复学包”。

据了解,“复学包”是全国首款集防疫健康、学生文具于一体的套装,由贝发集团赞助。每套“复学包”内含:3D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30片(为中小学生定制),消毒湿纸巾30片,59ml外贸款免洗抑菌洗手液1瓶,迪士尼文具礼盒套装1个(含铅笔、卷笔刀、小手帐、尺子、文具盒等),学生书包1个,都是开学必备品,可一站式解决开学“装备”难题,为安全有序复学保驾护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