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还有4天停暖! 是否延长供暖期 ?官方回复还未确定

2020-04-01 20:39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朱颖)根据规定,青岛的供暖期为每年十一月十六日至次年四月五日。眼看还有4天供暖期,近几日,天气又忽然转凉,不少网友提出了“延长供暖期”的需求。对此,记者咨询青岛市供热发展中心,对方回复正在密切关注天气情况,目前还未确定是否延长供暖日期。

按照惯例,青岛的供暖期将于本4月5日结束,不少网友担心:疫情期间,抵抗力差的老人、孩子如果冻感冒了会增加感染率,建议延长供暖期至少一周时间。还有家长特别提出,疫情期间,学生需要长时间在家上课,建议根据天气适当延长时间。

对于网友的建议,记者电话咨询青岛市供热发展中心获悉,市供热发展中心也在密切关注青岛天气情况,参考天气和疫情发展情况,目前青岛还未确定是否延长供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