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存量违建众多 影响城市形象?城管局发话了!

2020-04-02 09:43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回复了市民关于存量违建众多的投诉。

王先生投诉称,“青岛市目前存量违建众多,十分难看有碍观瞻。且继续拖下去也不是办法。不能让之前违建的业主堂而皇之的保留下去。要求市城管局做出重要部署,在全市发起存量违建拆除攻坚战。全面拆除存量违建。不能让这些人逃脱法律的制裁!!!”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答复表示,自2016年10月省市三年治违行动开展以来,市城市管理局扎实深入推进全市违建治理工作,组织各区市对存量违建全面摸排,并制定计划,有序推进治理,到2019年6月,圆满完成前期摸排的1800万平方米存量违建治理任务。2019年8月,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新一轮违建摸排治理工作,计划于2020年6月全面完成治理任务。

2020年3月,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制发《青岛市2020年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方案》,组织各区市发起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将存量违建治理作为其中一项重点攻坚任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