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销售假货案拟作存疑不起诉决定?听证后再决定

2020-04-03 18:36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听证会现场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刘甜)4月1日,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检察院对拟作存疑不起诉的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进行公开听证。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和公安机关侦查人员应邀参加听证会。

听证会上,市北区检察院案件承办人详细介绍了案情,并阐明了案件证据、案件审查情况、存在问题和拟处理意见。公安机关侦查人员介绍了案件的侦办过程,以及取证和补充证据的情况。

参加听证会的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就案件的事实和证据向案件承办人进行了提问,并进行了评议,同意检察院拟不起诉的意见。与会代表对市北区检察院的公开听证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公开听证会的举行,增强了不起诉的透明度,让不起诉权在阳光下运行,促进了司法的公开、公平、公正。

此次听证会的召开,是市北区检察院全面推开检察环节公开听证工作的有益探索,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