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黑车"趁假期从新泰载客至青岛 当场被执法人员查扣

2020-04-05 15:12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4月5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交通执法人员坚守岗位,加大市内道路运输市场监管,开展海上客运旅游巡查、权限内高速公路路面检查工作。小长假上午,一辆从新泰非法营运至青岛的黑班线被查扣。

据悉,针对清明小长假期间中山公园春季游园保障,交通执法人员加强周边出租车、网约车、旅游包车监管和前海一线、主要景点营运车辆管理,同时配合城管、公安交警等部门开展渣土车联合整治,特别是针对进入市区客流量增大的实际,在进出市区主要卡口对客运车辆进行严格检查。

4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执法人员查扣了一辆号牌为鲁JA7963的黑班线一部。该车搭载8名乘客,从新泰前往青岛,共收取800多元的车费,下一步,支队将对该车依法依规做出处理。

今年以来,市交通执法支队已查扣黑出租94部,黑班线11部,持续保持打击非法营运车辆的高压态势,净化道路客运市场环境。小长假第一天,执法支队执法人员高速公路检查1719公里,检查海上旅游企业12家,清明节当天全市运输市场平稳有序。

加大对景区周边的运力协调保障

执法人员在高速出入口检查货运车辆

非法营运的黑班线被当场查扣

(记者 马正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