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黄晓明再登央媒 助力青岛文旅复苏为崂山打call

2020-04-08 14:42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宋波鸿)青岛籍演员黄晓明近日再度登上央媒,推介起家乡青岛的风景名胜崂山风景区,为家乡旅游名胜打call。

随着疫情逐渐好转,热爱旅行的小伙伴们也已经快要憋疯了。初春来临,到底要去哪里和春天一起撒欢儿呢?在近日的《人民日报》“2020中国文旅100”栏目中,黄晓明登场,助力家乡文旅复苏。

黄晓明表示,“山河无恙,共赴美好。大家好,我是黄晓明,我是青岛人。如果来青岛,有个地方千万不要错过,这里就是有着‘海上名山第一’美誉的崂山,也是中国海岸线上最高的山峰。”

目前,崂山风景区已经悉数开放,并对全国医务人员实行了免票优惠。从3月下旬开放以来,风景名胜区客流平稳,山花竞放,呈现出青岛初春最美好的模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