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赴中国海洋大学学习调研

2020-04-13 12:19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宋波鸿)为了进一步做好驻青高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提升精准服务水平,青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于4月10日赴中国海洋大学学习调研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创业工作。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中国海洋大学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座谈交流,校方详细介绍了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基本情况、就业创业情况和学校开展退役大学生士兵工作遇到的问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介绍了成立一年来为退役军人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下一步计划。

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中国海洋大学拟计划建立退役军人服务站,摸清退役大学生士兵底数、建立工作台账,动态掌握就业创业培训等需求信息。对于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大学生士兵,结合毕业季,组织企业进高校送岗位,实现“毕业即就业”;对于有创业需求的,邀请创业导师手把手进行创业指导;对于退役大学生士兵,根据所学专业和需求,提供相关见习岗位。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与中国海洋大学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常态化为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社会实践等服务。通过与中国海洋大学合作,定向发力,上门服务,为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创业空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