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韩国大钟奖电影节组委会委员长金九会受聘为海口经济学院·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荣誉院长

2020-04-14 10:54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

近日,在大中小学纷纷积极准备开学之际,备受瞩目的海南自贸港第一所全日制本科影视学院——海口经济学院·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举行云端聘任仪式,聘任韩国大钟奖电影节组委会委员长金九会博士为荣誉院长。

据介绍,大钟奖电影节组委会委员长、韩中合作经济人联合会会长金九会在接受聘任后,通过视频答谢说:“韩国与中国,地理相近,心理相亲,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美好的文化,我们都希望能够发扬光大我们的历史,传播弘扬我们的文化。而影视语言,是全世界人民都乐于接受的共同语言,韩国这些年来在这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有益的经验。我期待着与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的同学们分享。”金九会还表示,愿意尽力组织韩国影视教育与影视产业资源,助力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尽快建成在中国有实力,在亚洲有地位,在世界有影响的影视学院。

“聚天下英才,育天下英才。但是我们的人才培养重点不是影视理论家,而是影视实干家。以上以及更多活跃在国内国际影视创作生产一线,代表作品影响巨大的业内头部师资,不仅口传心授,而且言传身教,将培养像他们一样用作品说话的影视产业中坚梯队。”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院长的周石星信心满满地说。

据了解,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Wardour Studios Academy)是海口经济学院全日制本科二级学院,于2019年9月由海口经济学院与好莱坞华都影业 (Wardour Studios Hollywood)等合作创办,得到世界电影学会(World Film Institute)、中国电影家协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中心、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韩国电影大钟奖组委会等国际国内权威影视机构和(以时间先后为序)启泰文化、熙颐影业、聚合影联、凤凰传奇影业、光合映画、无限自在、嘉行传媒、长影环球100、冯小刚电影公社、天娱传媒、芒果娱乐、鱼子酱文化、欢瑞世纪、飞宝传媒、喜天影视、芒果娱乐、正杨光影、天浩盛世、CD HOME选角工作室、吾道南来等国内外数十家实力影视产业公司鼎力支持,是一所全新的融创型、实战型、国际化影视学院。

根据影视产业发展趋势和影视市场人才需求,学院设有影视艺术系和影视电商系,2020年首批开办表演、广播电视编导、摄影、市场营销四个本科专业,并在表演、广播电视编导和摄影三个艺术专业下分别开设好莱坞大师班和普通班,目前已经面向全国招生。好莱坞大师班核心专业课程由获得奥斯卡奖和各大国际电影节大奖的世界级电影大师驻校面授身教,学院配备中英文双语助教,为学生专设影视英语强化课程,并由好莱坞华都影业及其影视娱乐区块链平台W1为优秀学生提供好莱坞实习实践机会与作品展示传播渠道。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记者 武威 通讯员 林桂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